HAAS破碎機
HAAS
HAAS,最高的價值在於質量和客戶服務!幾乎所有的HAAS機器都是在內部設計和生產的 - 德國製造。
HAAS錘式粉碎機的另一個亮點是簡單的篩網更換,因為機器...
詳細介紹

HAAS

HAAS是一家現代家族企業,近30年來一直致力於設計用於處理廢木材和廢棄物的創新機器設備1989年,Volker HAAS在農村車庫創立了公司。如今,該公司擁有80多名員工,營業額超過2000萬歐元,是全球公認的回收行業專家,出口份額約為70%。

在HAAS,最高的價值在於質量和客戶服務幾乎所有的HAAS機器都是在內部設計和生產的 - 德國製造
佔地8.5公頃的公司場地位於Westerwald中心的Dreisbach鎮。從這裡開始,每週都有卡車在所有可能的國家開始運營,因為全球有20多家HAAS合作夥伴組成了一支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

雙軸初級破碎機TYRON HAAS GmbH的旗艦產品誕生於1999年,其智能雙軸系統在移動和固定設計方面令人印象深刻。例如,TYRON是切碎和減少廢木材,綠色廢物,生活垃圾,大件垃圾或工業廢物的理想解決方案,已經銷售超過350次。通過初級破碎機,實現了顯著的體積減小,粘附較大的鐵片然後可以用起重磁鐵分離。

ARTHOS - 具有節約潛力的錘式粉碎機是HAAS產品系列的另一個亮點。經過驗證的生物質,廢木材,綠色廢棄物,樹皮,限制和工業廢棄物以及PVC型材和塑料管道的破碎技術一直在不斷發展。新的移動版本首次在IFAT 2018展出。第一次現場演示計劃很快。

HAAS機器堅固耐用,可靠性高,維護成本低!]

固定式粉碎機配有智能HAAS雙軸系統

HAAS TYRON初級破碎機以其強大的性能,強勁的進氣,高效率和長使用壽命而令人印象深刻。

得益於“智能”HAAS雙軸系統,帶有Viking的機器是有效粉碎最困難材料的理想解決方案。

兩個獨立驅動的破碎軸確保最大的靈活性!

軸的速度,旋轉方向和反轉時間可由客戶根據材料進行調整。

避免了繞線和長纖維織物,最大化了產量!與同步粉碎機相比,獨特的HAAS雙軸系統減少了磨損和停機時間。

在固定式系統中,電動初級破碎機及其可選的,可單獨和可單獨部署的驅動單元通常用作回收生產線中的第一台機器
 

讓它破解 - 用我們的移動雜食動物!

有史以來第一次,錘式粉碎機將是可移動的,即使在最困難的地形中也能毫不費力地在履帶式底盤上前進!

在固定領域,HAAS錘磨機ARTHOS迄今為止被稱為“HSZ”,並且多年來一直是鑑賞家中流行的碎紙機。HAAS的開發人員現已成功地將固定設計技術應用於移動技術。

即使使用移動版本,專門開發的彈道噴射也可  自動分離輸入材料中的污染物。該系統已在全球範圍內固定使用,適用於許多著名的發電廠和刨花板行業數千個工作小時,並且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無需停機即可清除異物,因此可大大減少停機時間並降低成本!

HAAS錘式粉碎機的另一個亮點是簡單的篩網更換,因為機器可以液壓打開。用戶有機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更換篩籃,從而在短期內改變最終穀物的大小。

結合TYRON初級破碎機,Dreisbach的新開發項目徹底,迅速地將廢木材,綠色廢棄物,替代燃料和PVC廢料在任何位置切割至<30-15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