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MA 破碎機
憑藉我們廣泛的不同機器類型,我們能夠粉碎和回收您的材料,如塑料,木材,紙張/紙板,金屬,生物質,廢物或數據載體。
詳細介紹

WEIMA推出功能強大的WLK 1000塑料粉碎機

EIMA WLK 1000 Shredder憑藉其強勁的55千瓦驅動器獲得了最高分。它可以顯著提高每噸材料的能效。通過變頻器可以無級調節轉子的速度,即使材料變化也不再是挑戰。機器可以隨時完全填充。

碎木機還可以與切割機或擠出機組合進行評分。轉子可以精確控制。因此,可以有效且溫和地使用走走停停的自動下游加工機。

WEIMA WLK 1000粉碎機的各種設備型號可確保最佳地適應各種應用,並使用改進的直徑為370 mm的V型轉子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該轉子具有三排78個切割刀。V型轉子上的間隙調整可實現一流的切碎效果。WLK碎木機可以通過傳送帶,穩定器或手動送料。

 

WEIMA WLK轉子

另一個重要特徵是採用液壓旋轉篩的優化設計。這極大地簡化了可訪問性並使維護更容易維護。

漏斗的創新形狀使得可以在不創建材料橋的情況下切碎非常大的部件。

另一個亮點:分段式地板導軌。將材料引導至旋轉轉子的滑塊被更精確地引導。同時,不會出現材料堵塞,特別是涉及薄膜或纖維時。

直接灌裝通過優化設計的低負載邊緣通過傳送帶,夾具或直接通過輪式裝載機進行,因此易於操作。

憑藉我們廣泛的不同機器類型,我們能夠粉碎和回收您的材料,如塑料,木材,紙張/紙板,金屬,生物質,廢物或數據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