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bald 破碎機
Willibald
機器主要用於處理堆肥,沼氣升級或熱利用的生物材料。在這裡,(移動)破碎設備,篩選機和轉換器是主要產品。
詳細介紹

Willibald公司......

...是一家中型機械工程公司,總部位於Wald-Sentenhart(康斯坦茨湖附近)。我們的(主要是移動式)機器主要用於處理堆肥,沼氣升級或熱利用的生物材料。在這裡,(移動)破碎設備,篩選機和轉換器是主要產品。

.(主要是移動式)機器主要用於處理堆肥,沼氣升級或熱利用的生物材料。在這裡,(移動)破碎設備,篩選機和轉換器是主要產品。
 

最新的Willibald系列可以實現生物質加工的結果,同樣也可以實現以前似乎不可行的堆肥。 
EP 5500 - Shark

EP系列創新的粉碎系統可根據需要加工各種材料。除了堆肥的主要應用領域,以及日益重要的生物質,鯊魚還成功地建立了沼氣基質處理。此外,“維利巴爾德鯊魚”&Torfaufbereitung,以及用於生產的木片從殘留的廢木材的材料(例如托盤),用於熱利用可以成功地使用。通過選擇適合您的Shark變體,您的個人材料要求的粉碎結果將得到完善。

EP 5500鯊魚系列的一個特別重點是擴展的橡膠輸送帶。增加的排放高度使得能夠最佳地利用小空間條件以及直接裝載集裝箱車輛。橡膠排放帶的智能扣緊技術使排放帶有三個快速可達到的基本位置:

  • 運輸位置緊湊,整機長度僅為9.98m
  • 維護位置具有獨特的服務和維護可訪問性
  • 工作崗位

MS 3000 - Minishark - 最適合較小的碎木機項目

對於較小的吞吐量,進入Willibald碎紙機世界最具成本效益。 成功獲得後代:前入門級系列Minimax 2000與非常成功的系列EP 5500 Shark的組件配對。結果是新的Minishark 3000.“小鯊魚”現在是“Willibald Shredder World”中的新入門級型號,並承諾為小批量生產提供最佳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