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kel HI-X垃圾打包機
Orkel HI-X
對於打包精細材料如RDF(垃圾衍生燃料)和垃圾箱垃圾,以及堆肥和鋸屑,新型Hi-X壓實機是創新技術和堅固材料的理想選擇。
Orkel Hi-X壓實...
詳細介紹

Orkel Hi-X
壓實機能夠打包各種散裝或切碎材料。
我們的壓實機目前用於超過25種不同的材料,並且仍在擴展到新的使用領域。

建到最後

Hi-X壓實機是我們最好的壓實機的進一步發展和改進。獨特的技術細節設計,如所有襯套的自動潤滑和鏈條的自動上油,使得壓實機非常耐用。結果是低維護和生命週期成本,這為您的生產帶來了重大優勢。

全球服務 - 24小時全面支持

我們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技術顧問遍布六大洲和四十多個國家。對於任何技術問題,我們全年提供24小時幫助。

HI-X控制系統

orkel控制系統網站

Hi-X控制系統是新一代電子和控制單元。配合帶比例閥的新型液壓系統,它為您提供了主要優勢。
 

使用方便

直觀的圖片和触摸屏使您可以輕鬆理解和運行機器。符號和圖片克服了語言障礙,並且幾乎沒有潛在的操作員錯誤。寬視角和高亮度在陽光直射下也具有良好的可讀性。

更好的控制

當機器自動運行時,您可以隨時查看正在發生的事情。您可以選擇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進行控制和調整,因為可以從顯示屏控制所有功能。

優化流程

該機器配有多個程序作為不同材料的出廠預設。此外,您可以自行調整併將其保存為不同的打包程序。例如,您可以存儲一組用於打包濕材料的設置,以及一個用於在乾燥時用於材料的設置。更好的控制可以優化設置,從而提高效率。

堅固可靠

電子硬件由芬蘭EPEC開發用於採礦和林業等重工業,並且在任何條件下都是可靠的。在緊湊的鋁製外殼中,屏幕具有防水功能,完全防塵,可承受冷,熱,振動,潮濕和衝擊。

有關Hi-X控制系統的詳細信息

TAILOR滿足您的需求

Orkel非常自豪能夠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度定制的機器,以滿足各種特定需求。我們為您現有的生產線提供便利,並提供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可以無縫地融入您現有的設施,傳送帶,安全系統等。我們為優化產品而進行的許多定制都包括不同的餵料台和移動或固定版本等品種。壓實機為我們的客戶。

寬膜包裝

為了獲得最好的包裝,至關重要的是不要在包裝上妥協。Orkel壓實機在兩個過程中進行包裝。最初,捆包被包裹在寬膜中,以使捆包保持其形狀和密度。氣壓清潔系統始終確保高質量操作,並簡化維護。最後,捆包裹在拉伸薄膜中。預定數量的薄膜層將材料密封在包裝台上的緊湊捆包中,從而最大化存儲和處理潛力。

Orkel推薦我們自己的品牌聚乙烯塑料薄膜,該薄膜具有各種尺寸和型號,由全球領先的生產商開發。